一只渣渣小透明~

【达克】爱

突然想到的产物,不要讲逻辑

短小,短小,短小

给我爱的达克(但是真的不会写啊啊啊)

人物属于乌贼,OOC属于我

  达尼兹最近过得很不错。 

  自己的赏金涨了(虽然是因为格尔曼),实力提高了,见识更广了,甚至成为了“神使”,一大群人都对自己恭恭敬敬的,他应该是很享受很骄傲的,但不知为什么,他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少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 

  少了什么呢? 

  达尼兹不知道。 

  白天他在拜亚姆跑来跑去,四处张罗愚者教会的事,帮助神弃之地的居民生活工作,只有夜晚才得以放松,每天都是如此。 

  狗屎,都是那个该死的格尔曼,不然我也不至于天天累得要死,老子都好久没去红剧场了!达尼兹愤愤不平的想。 

  说起格尔曼,达尼兹不由提起几分精神。 

  他想起他们的初遇,他们一起冒险的时光,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,每一分每一秒都仿佛浸过蜜糖一般的甜美,格尔曼那冷峻的形象也在他一遍遍的回忆中被浸的亲切而温柔。格尔曼的笑容不再恐怖,行动不再疯狂,格尔曼独有的温柔水一样包裹着他。 

  达尼兹想,格尔曼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呐。 

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拜亚姆的建设日渐完善,达尼兹的任务减轻了许多。他有时间了解外面那些新鲜的消息了。 

  闲暇时间很充足,达尼兹在教堂中听过钟声回荡,也听水手们提到那神秘的乌托邦,他听说了更多的海上趣闻,却独独没有格尔曼。 

  格尔曼去哪里了?他还好吗?他身边有新的仆人了吗?他……想我了吗? 

  达尼兹不知道。 

  他能做的只是把格尔曼交代的事情做好,除此之外只能等待。 

  再后来啊,达尼兹看着阿尔杰从风暴的枢机主教摇身一变成为海神教会教皇,拜亚姆的一切都步入正轨,可当时给他通知的格尔曼还是音讯全无,达尼兹开始焦虑,他每天想格尔曼的时间越来越长,但格尔曼一直没有出现。 

  直到有一天,达尼兹在和阿尔杰谈话时收到了来自风暴教会的礼物,他才从阿尔杰口中得知了格尔曼的行踪。 

  阿尔杰说,格尔曼跟随愚者先生沉眠了,只有愚者先生苏醒他才会归来。 

  达尼兹有些头晕和迷茫,格尔曼跟随愚者先生沉眠了?原来是这样吗,难怪打听不到他的消息了。达尼兹又想,格尔曼竟然和愚者先生有这么密切的关系,真是厉害啊。 

  阿尔杰离开后,达尼兹继续配合戴里克进行传教等工作,只是他想格尔曼的时间更多了,就连梦中都是格尔曼的一颦一笑。 

  达尼兹感觉自己不大对劲,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天天去想另一个男人呢?终于,他忍不住发电报向他的船长询问,他问道:“船长,如果一个人整天整天的想着另一个人,连梦里都是他,这是怎么回事?” 

  达尼兹发完电报后忐忑不安的等待艾德雯娜的回信,他不清楚自己心中涌动着什么情感,只能寄托于他人为自己指明迷津。 

  很快,艾德雯娜的回电到了,他就着煤气灯温暖的光芒小心翼翼的打开,光洁的纸张上只写了一句话: 

  你喜欢他 

  达尼兹看着这句话,脑袋一片空白,又像是恍然大悟,过去的点滴回忆一一浮上心头,一股甜蜜的情感冲击着他 

  原来是这样啊,我喜欢他,达尼兹喜欢格尔曼。 

  达尼兹笑了,他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情感,但他又想哭,他爱的人陷入沉睡,不知何时才可归来。 

  达尼兹的心中住着一个人,自他之后他再也不曾爱。 

   

ps:一个甜甜的结局 

  末日之后 

达尼兹:(忐忑不安)格…格尔曼,我…我…我 

格尔曼:? 

达尼兹:我喜欢你!我们在一起吧! 

格尔曼:(笑)嗯 

达尼兹:(不敢置信)(兴奋兴奋)什…什么 

格尔曼:(无奈笑)我答应你了,在一起 

达尼兹:(高兴高兴高兴)(兴奋兴奋兴奋)!!!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希生彻 | Powered by LOFTER